搜索

孕妇危在旦夕,子弟兵与洪水赛跑托起生的希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德先 王包茂 周勇敢 发布:2017-07-09 12:1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 蒋德先 王包茂 周勇敢报道:“车下村1名孕妇大出血,请求部队火速救援。”7月2日15时许,正在九江市武宁县参加抗洪的九江支队支队长张达光接到求援电话,该县清江乡车下村一名叫蒋玲芝的孕妇突然出现大出血。因通往村外的道路已被洪水淹没,孕妇被困在村里,如不及时救治,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

人命关天。张达光撂下电话便赶紧展开地图查看,副支队长姜宝剑和副政委王健正带领官兵分别在清江乡和澧溪镇组织转移群众抗洪。“王副政委对当地情况比较熟悉,船艇大队也在他那里,就让他带人去。”稍作思考,张达光抄起电话向王健下达了救援指令。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