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故事丨余峰,泪水里是幸福更是温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仕琪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7-09 12:01

获奖时的余峰

“打仗就要打胜仗,立功就要立战功。”这是一名余峰写在自己日记本扉页的话。自2002年入伍至今,他不断苦练内功、争当标兵。在数次突发事件中,他以过人的勇气和精湛的技术制服歹徒、化解危机。他就像一颗呼啸出膛的子弹,向着“打胜仗”的目标一路冲锋,他是荣获第十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武警安徽总队滁州支队来安县中队中队长余峰。

今年4月份,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第961期,讲述了这位15年书写热血担当的“好警官”的故事。入伍15年来,他先后1次荣立一等功,1次荣立二等功,2次荣立三等功;2014年被武警安徽省总队表彰为“学雷锋先进个人”;连续两年荣获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荣获安徽省“五四”青年奖章,被表彰为“安徽省道德模范”;2016年被评选为第十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