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飞行学员自创歌曲《当我最后一次离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坤 高迪 杜乐普 张智程 张蔚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7-09 11:40

“只要党和人民一声令下,断然出手、奋勇出击,为捍卫祖国领空,不惜牺牲一切乃至生命。”毕业典礼现场,学员面向八一军旗,郑重举起右拳,洪亮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礼堂。

“从这一刻开始,你们空白的胸标将印刻上承载着责任与使命的飞行等级,你们要尽快完成飞行学员向飞行战斗员的身份转变,在加快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空军中放飞人生梦想!”临行前,该旅政委吴涛叮嘱着这群即将高飞远航的雄鹰,将飞行等级证章颁发他们手中。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打开宁静的天空作为画布,涂上最美的颜色展示青春。又一群雏鹰练强结实的羽翼,即将飞向祖国的万里空疆,在聚焦实战、矢志打赢中书写着属于他们的壮美航迹。

撰文:吴坤、高迪、杜乐普

摄影:张智程、张蔚

视频制作:张智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