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五个镜头,带你见证救灾一线水电兵英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明洋 徐建华 孙超 庄良智 发布:2017-07-07 08:0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赣湘两地普降大到暴雨,强降雨叠加导致江河水量超负荷,湘江、鄱阳湖等多条河道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

灾情就是冲锋号令!武警水电第四支队多点出击,紧急赶赴湖南岳阳、江西九江、江西鄱阳三地抗洪一线,迅即展开抢险作战。

军人冲锋在抗洪大堤,有热血,有柔情,有奉献,有担当,风雨无阻子弟兵,铁打的战士扎根在洪灾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军人风采。一些感人的瞬间、一些勇敢的画面、一些屹立不倒的身影、一些……

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看看这些定格在当地人民群众眼中的画面吧,每一张都闪耀着铁军精神的光芒。

画面一

挖掘机、装载机,各类功能性装备共五十余台套,排成一条迅速而结实的长龙,争分夺秒地行驶在高速路上,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只为最短时间抵达抗洪一线。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