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000米高原侧推运兵车5公里,看极限训练如何“完胜”魔鬼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靠军 发布:2017-05-22 15:08: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武警陇南市森林支队组织集训官兵在海拔3000米地区开展极限体能训练。官兵在每天的训练中不断挑战着自身体能极限,同时也刷新着个人成绩的新纪录。

参训官兵抱着200斤的圆木在斜坡做仰卧起坐,背着40斤的背囊和40斤弹药箱冲山坡,一系列“极限套餐”纷纷亮相。对于参训官兵来说,极限训练不仅是一次对肉体的淬炼,更是对意志力、爆发力的深度考验,一趟下来满身大汗、气喘吁吁、四肢发软,但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些”。

官兵们背着40斤的背囊扛着200斤的圆木在铺满碎石的路段向终点奔袭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贾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