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各级纪委和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习主席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责任编辑:李晨
2017-01-08 03:07

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纪委和广大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习主席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表示——

建设让党放心官兵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解放军报北京1月7日电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需要一支可靠的队伍。今天,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纪委和广大纪检干部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践,认真学习讨论习主席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坚定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一支让党放心、官兵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后,正在组织纪委、政法委成员进行理论轮训的南部战区陆军某装甲旅,立即调整培训方案,抽出专门时间组织培训班成员学习讨论讲话精神。旅纪委书记庄长军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时说,习主席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分析判断形势,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学习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对今后干好工作充满信心。

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让军委后勤保障部某研究所纪检干事都斌感受颇深。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但仍然任重道远。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坚决打赢这场关系党生死存亡的攻坚战、持久战。

今天,刚被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的第31集团军某装甲旅,组织纪委成员和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大家谈到,打铁先要自身硬,我们要履行好肩负的使命,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和勇于担当。今后,我们要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官兵监督,为广大党员和官兵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元旦后,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纪委抽调骨干力量深入所属部队关键岗位,进行拉网式巡查。师纪委副书记李宝林表示,强化党内监督,重在日常、贵在有恒。通过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我们更加认识到,监督执纪就要敢于较真碰硬,见物见人见细节,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学习越深入,信念越坚定。海军某支队、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新疆军区某师、武警十堰市支队纪委成员和纪检干部认为,有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官兵的拥护支持,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定能不断取得新成效。

(综合吴科儒、张涛、代宗锋、唐继光、任伟、董伟、宁学鹏、王聪、高冰来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