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句优秀军人党员的人生誓言,点亮你的初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日 郭宁涛 陈小迪 王锦垚 王雨橦责任编辑:柳晨
2017-06-30 16:16

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涌现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其中不乏优秀军人代表,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穿越时间,给人以心灵的净化和启迪。在党的96岁华诞到来之际,一起来聆听优秀军人共产党员的心灵之声——

为人民服务篇

1.我们要像扫把一样供人民使用,而不要像泥菩萨一样让人民恭敬我们,称赞我们,抬高我们,害怕我们。

——彭德怀

2.共产党如果没有政治优势,得不到群众的拥护,就不会有强大的凝聚力,就会一事无成。

——刘伯承

3.一个革命者想的应该是为人民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不能因为地位不同了、身份变了,要求额外的照顾和特殊的享受,搞特殊化。

——罗荣桓

4.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英雄就是在平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关键时刻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勇于奋斗和牺牲!

——抗洪英雄李向群

5.我是人民的勤务员,你们是普通老百姓,不能搞特殊,不能靠父辈的功禄生活,要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为人民建功立业。

——朱良才

6.权力是党给的,是人民赋予的。你自己没有什么了不起,你决不能自我膨胀,不能忘乎所以!

——李达

7.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