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一代共同条令,全军各部队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周启青、蒋龙、海洋 等责任编辑:张硕
2018-05-01 02:08

今天,新修订的共同条令正式施行。这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成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军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军建设进一步走上法治化轨道。

共同条令包括内务条令、纪律条令、队列条令,是我军的基本法规,是正规化管理的基石,是全体官兵的共同准则。坚决执行共同条令,依据法规办事,按照号令行动,才能维护我军铁的纪律,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

“法与时转则治,治与世宜则有功。”为帮助广大官兵全面掌握共同条令的精神实质、内涵要求,推动开创领导按条令管理部队、机关按条令指导工作、官兵按条令规范言行、部队按条令正规运转的崭新局面,《解放军报》“法治军营”版自今日起推出“贯彻新条令,部队在行动”专题策划,报道各部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令的经验做法,敬请关注。

一图读懂中国人民解放军新一代共同条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