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2017年将继续推动消费升级 促进外贸回稳向好

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2-23 11:11

中国网财经2月21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上午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等情况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商务部2016年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主要体现在流通促消费快速发展,降成本成效明显;对外贸易实现回稳向好目标;双向投资进入新的阶段。

高虎城介绍,2016年商务部主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以“一带一路”引领对外开放;三是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深化改革。

高虎城表示,2017年商务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推动消费加快升级,促进外贸继续回稳向好,稳定利用外资,引导对外投资健康有序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