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沙,玩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6-04-10 15:29

NO1 浮潜

老少皆宜的节目,在西沙浮潜,那真的超级享受,漂浮在玻璃海上,头一扎进海里,你会感觉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那海底珊瑚还有一群群的鱼儿,真的美呆。

都是浮潜捡到的。

浮潜还有一个玩法:浮潜钓鱼,用一根线,下面挂个铅坠,用太阳螺的肉就可以钓石斑鱼,这贪嘴的石斑鱼。

NO2 当然是深潜

可以在出发前在当地潜水俱乐部或是在三亚考证,然后就可以去西沙海底自由飞翔,没有证可以参加体验潜水,让教练拉着玩。有心脏病、高血压、中耳炎这些疾病的,不能参加深潜!

选购一套质量可靠的浮潜装备很重要,这关系到潜水安全,不要选购廉价的潜水面镜和呼吸管,那会危及潜水者的生命安全!有了好装备,走吧,去捡海螺,抓海胆喽!

NO3 西沙的夜晚怎样度过呢?

沙滩露营,晚上躺沙滩上看看星空,抓抓螃蟹,沿海边走走,美丽梦幻。西沙的星空,璀璨通透,喜欢摄影的朋友不可错过。

必备装备:三脚架、快门线、广角镜头、选择没有月亮的夜晚,是拍摄星空的最佳时机,把对焦环调到无穷远!如需要增加照片层次,则可以在拍摄完成的一两分钟时间内,用手电对前景物体补光,比如上面照片的帐篷和五星红旗,参数设置:iso100-10000,光圈1.4到光圈5.6不等,快门几十秒到两小时不等。

NO4 看日出

陈俨 摄
陈俨 摄
陈俨 摄

石岛日看日出的最佳地点。石岛没有高大树木,只有岩石见生长的青草和荆棘。

在七连屿看日落非常好,红彤彤的晚霞,大海一片苍茫,波涛拍打着崖岸,海鸟归巢。

(除标注外,其他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