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两会:互动平台让新闻更具亲和力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3-16 05:00

韦琳可:期待报纸上见到更多二维码

两会期间,每次扫描解放军报上的二维码,都能看到很多文字以外的精彩内容。报纸容量有限,但网络天地广阔,真心希望军报以后在刊登好文章的同时,能在文尾打出与此文相关的二维码,让读者阅读到更多新闻背后的故事。

胡亚军:互动平台让新闻更具亲和力

今年两会,解放军报融媒体报道亮点纷呈,网友围绕两会热点话题提出问题和建议,代表委员通过新媒体平台回应网友关切。希望明年两会能够搭建更多的互动平台,让两会新闻更具亲和力。

勇 伟:阅读纸媒新闻变得更为轻松

解放军报两会特刊版式设计强化细节搭配,图片、图表、漫画等多种元素综合运用,为读者呈现出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期待这样的版面设计风格能更多运用,让阅读纸媒新闻变得更为轻松。

王建智:实现“1+1>2”的传播效果

今年两会,解放军报融媒体在内容资源上追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双向互补、一体发展”,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1+1>2”的传播效果。期待在融媒体时代,读者能够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新闻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