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焦科维奇首轮遭淘汰 “金满贯”梦碎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李晨
2016-08-08 16:23

8月7日,焦科维奇向观众致意。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第一轮比赛中,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以0比2不敌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 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果然是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的“宿敌”,他在7日进行的奥运会网球男单首轮比赛中再次爆出大冷门,将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巨星淘汰出局,让焦科维奇的“金满贯”愿望再次破灭。

网球深受巴西人喜爱,开赛第二日巨星们的悉数出场,令网球中心爆棚。焦科维奇的这场比赛,安排在中央球场压轴进行,德尔波特罗球风果然与焦科维奇相克,开局即与对手展开緾斗,经过2小时27分的较量,两盘比赛均进入到抢七才分出胜负,不过赢家均是德尔波特罗,比分分别为7:6(4)、7:6(2)。

志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取首枚奥运金牌、向“金满贯”(奥运会冠军+四大满贯)冲刺的焦科维奇,继在伦敦奥运会铜牌争夺战上负于德尔波特罗后,又一次与奥运会奖牌无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