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信仰力量 表达对党深情

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在京首映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花晓 徐叶青责任编辑:张硕
2016-06-27 03:12

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宣传海报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  特约记者花晓、记者徐叶青报道: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由中宣部推荐选题、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拍摄的红色主旋律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今天下午在京举行首映式。据悉,该影片被列为庆祝建党95周年特别献礼片之一,将于7月1日在全国公映。

影片根据“刘胡兰式”英雄少女尹灵芝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山西省寿阳县赵家垴村的普通女孩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故事。影片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深度展示尹灵芝坚如磐石的理想追求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层传递共产党员特有的精神能量,深情表达“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历史真理。影片既是一部艺术精品,也是一本鲜活厚重的党课教材,对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解放军报》2016年06月27日 03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