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进警营接受国防教育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柳阳宽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6-04-14 11:21

学生们参观支队史馆。

“哇!武警叔叔们的表演好帅啊!”“武警叔叔们的被子叠的和豆腐块似的。”“武警叔叔们保家卫国辛苦了,长大了我也要参军。”1月29日上午,武警德阳支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在德阳市教育局的倡导下,多家小学的“萌娃”,带着好奇心走进警营参观,与官兵零距离接触,体验警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快看,站岗的叔叔一动不动,好威武啊!”刚刚走进警营,这些祖国的花朵们雀跃起来,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在老师的组织下对支队营区、支队史、内务设置、反恐器材室等进行了参观。官兵对应急棍术、武术、摔擒等课目进行了表演,示范了叠被子。“叔叔,每天叠被子是为了什么呢?”“叔叔,你们是不是每天都要训练啊?”小朋友们拉着官兵不停的询问着,官兵耐心一一讲解,并鼓励小朋友要努力学习,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合影留念

多年来,该支队官兵情系驻地学生的健康成长,利用节假日主动邀请小学生到支队参观学习,了解警营,积极开展多种丰富的“军事日”活动,教育孩子们热爱祖国、学习成才、报效祖国,为他们的健康成长留下美好的“红色”记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