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内蒙古大学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内蒙古大学 提供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08 11:24

(2)以下专业考生按专业统考成绩×0.4与高考文化课成绩×0.6相加后的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A0戏剧影视文学,A1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

2.使用联考成绩录取的专业

(1)以下专业考生按专业联考成绩×0.6与高考文化课成绩×0.4相加后的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6播音与主持艺术(蒙),93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95舞蹈编导(男),96舞蹈编导(女),97舞蹈编导(舞蹈教育-女),23表演(蒙),53表演(男-汉),54表演(女-汉)。

(2)以下专业考生按专业联考成绩×0.4与高考文化课成绩×0.6相加后的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A2播音与主持艺术(男),A3播音与主持艺术(女)。

(3)以下专业考生根据专业联考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94舞蹈表演(男),22舞蹈表演(女-蒙),52舞蹈表演(女-汉),98表演(二人台表演-男),99表演(二人台表演-女),25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蒙),55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汉)。

3.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专业

(1)以下专业考生按专业校考成绩×0.6与高考文化课成绩×0.4相加后的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19音乐学(民族音乐理论-蒙)。

(2)以下专业考生根据专业校考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16音乐表演(长调-男-蒙),17音乐表演(长调-女-蒙),18音乐表演(呼麦-蒙),20音乐学(锡林郭勒民歌-蒙),77音乐表演(马头琴<含潮尔琴>),78音乐表演(马头琴-大马头琴)。

4.按本科一批录取的专业

A4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本科一批”录取,艺术类文科考生和普通文科考生均可报考。考生高考分数达到自治区普通文科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根据文化成绩排序,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5.报考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自治区统考成绩、联考成绩或我校校考成绩合格前提下(具体专业成绩使用请对照1、2、3条),根据高考文化课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6.报考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自治区统考成绩合格的前提,根据高考文化课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