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内蒙古大学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内蒙古大学 提供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08 11:24

三、录取规则

(一)录取原则

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成绩为依据,德智体美全面衡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提档比例

在所有省区所有录取批次所有类别均按不超过1:1.2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择优录取。

(三)非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内蒙古自治区录取时,采取“志愿清”的方式录取(即所有第一志愿考生处理结束之后,才开始处理第二志愿考生。第二志愿考生投档之后,第一志愿考生的预录取结果不再进行变更)。在报考我校的同一志愿中,采用“专业志愿清”的方式录取。

内蒙古自治区外其他省市录取采用“志愿清”的方式录取,同一个志愿中,按照“分数优先”的方式录取,专业之间不设专业志愿级差。

校内专业投档,先按学校招生计划的1:1进行投档。如果某专业录取不足,在候补的考生中顺延录取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如生源仍然不足,调剂录取其他专业志愿考生。

(四)内蒙古自治区考生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报考我校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的考生,必须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分数线;报考我校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表演、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等7个其他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通过内蒙古大学组织的自治区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其他艺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分数线;报考我校音乐表演(长调)、音乐表演(马头琴) 、音乐表演(呼麦)、音乐学(民族音乐理论)、音乐学(锡林郭勒民歌) 5个音乐类专业的考生,在自治区音乐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基础上,须通过内蒙古大学校考。

所有考生高考分数必须达到自治区艺术类考生本科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

各专业具体录取规则如下(专业前面2位阿拉伯数字或字母为专业代号):

1.使用统考成绩录取的专业

(1)以下专业考生按专业统考成绩×0.6与高考文化课成绩×0.4相加后的成绩排序,按照专业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01美术学(蒙),31美术学(汉),02绘画(中国画-蒙),32绘画(中国画-汉),03绘画(油画-蒙),33绘画(油画-汉),04绘画(版画-蒙),34绘画(版画-汉),05绘画(水彩画-蒙),35绘画(水彩画-汉),06动画(蒙),36动画(汉),07动画(漫画-蒙),37动画(漫画-汉),08雕塑(蒙),38雕塑(汉),09艺术设计学(蒙),39艺术设计学(汉),10视觉传达设计(蒙),40视觉传达设计(汉),11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蒙),41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汉),12环境艺术设计(蒙),42环境艺术设计(汉),13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蒙),43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汉),14产品设计(蒙),44产品设计(汉),15服装与服饰设计(蒙),45服装与服饰设计(汉),61音乐表演(美声-男),62音乐表演(美声-女),63音乐表演(民声-男),64音乐表演(民声-女),65音乐表演(钢琴),66音乐表演(手风琴),67音乐表演(民族器乐-扬琴),68音乐表演(民族器乐-古筝),69音乐表演(民族器乐-三弦),70音乐表演(民族器乐-火布斯),71音乐表演(民族器乐-阮),72音乐表演(民族器乐-琵琶),73音乐表演(民族器乐-二胡),74音乐表演(民族器乐-四胡),75音乐表演(民族器乐-竹笛),76音乐表演(民族器乐-民族打击乐),79音乐表演(西洋管乐-长笛),80音乐表演(西洋管乐-双簧管),81音乐表演(西洋管乐-单簧管),82音乐表演(西洋管乐-大管),83音乐表演(西洋管乐-萨克斯),84音乐表演(西洋管乐-圆号),85音乐表演(西洋管乐-小号),86音乐表演(西洋管乐-长号),87音乐表演(西洋管乐-大号),88音乐表演(西洋打击乐),89音乐表演(西洋弦乐-小提琴),90音乐表演(西洋弦乐-中提琴),91音乐表演(西洋弦乐-大提琴),92音乐表演(西洋弦乐-低音提琴),21音乐学(声乐教育-蒙),51音乐学(声乐教育-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