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内蒙古大学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内蒙古大学 提供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08 11:24

(二)录取批次

1.国防生:本科提前录取(随军事院校一同录取),政审、体检等按军事院校相同的标准进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当地的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2.艺术类本科:本科提前录取;

3.内蒙古贫困地区专项、地方农村专项:本科提前录取;

4.普通本科:本科一批录取;

5.高职高专:专科一批录取。

(三)计划公布

分省来源计划与专业招生计划由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管理部门按规定的方式向社会公布。考生可以同时在内蒙古大学招生管理网站查询。

网址:http://www.ndzsw.cn或http://zhaosheng.imu.edu.cn。

(四)外语语种

本科:英语专业要求报考英语,俄语专业要求报考英语或俄语,日语专业要求报考英语。

(五)外语口试要求

英语专业要求考生具有口试成绩,同时要求英语单科成绩(包括笔试、口试)都在及格以上(笔试和口试均达到总分的60%以上)。

(六)体检标准

执行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国防生继续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总参、总政、总后〔2006〕6号)执行。

(七)男女比例

所有国防生计划只招收应届男生,艺术类部分专业男女分别招生,已在招生计划中注明。其他专业无性别要求。

(八)保送生录取

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

(九)高水平运动员选拔

按照《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内教招考普〔2014〕10号)等文件要求,进行高水平运动队员选拔录取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