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勇军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11:24
 

蒋勇军

蒋勇军,男,汉族,1974年8月生,中共党员,海南省军区司令部作训处处长。

蒋勇军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牵头完成9个重大课题研究,参与策划组织10多项重大演训活动,书写中华强军梦。

蒋勇军牵头完成《独立战役方向联合作战指挥体系建设问题》《南海权益斗争问题研究》《支援海军南海方向作战问题研究》等9个重大课题研究,获全军军事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为指导部队战备训练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2000年和2006年,他2次代表省军区参加广州军区比武竞赛,20多次参加广州军区“中南”系列演习、战役集训和省军区“琼崖”系列重大演训活动,出色完成任务。

他深入开展南海作战问题研究,科学筹划“维权1号”演练,为维权行动取得胜利打下坚实基础。2014年5月3日开始,他全程参与维权行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优秀参谋的智囊作用。

抗击“威马逊”期间,他协助首长指挥部队出动现役官兵4126名、民兵预备役人员6223名,派出车辆254台,共转移群众8万余人,运输物资313吨,疏通道路近千公里,转动救灾帐篷8000余顶,清理障碍物11255吨,圆满完成任务。

他牵头组织各类集训和“考比拉”活动,深入一线指导部队战备训练,为基层解难题、教方法,努力提高部队实战能力。

蒋勇军荣立二等功3次、三等功4次,获得广州军区优秀参谋、全军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全军优秀参谋人才、海南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