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纲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20:23

刘纲华

刘纲华,男,汉族,1978年7月生,中共党员,湖北省武汉市第七批援藏干部、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乃东县经合局局长。

从荆楚大地到藏源山南肩负援藏使命,600多个日日夜夜,经常一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招商引资,创造了突出业绩,被誉为藏胞心中好干部、援藏干部好楷模。

刘纲华创建“乃东武汉产业援藏园”, 大部分时间都奔波在招商一线,经过百折不挠努力,最终感动了多方企业家,让多家企业落户这里。

刚进藏不久,刘纲华每天穿行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高原,马不停蹄地“跑”了近20天后,终于在海拔5100米的雅拉香布神山找到品质绝佳的水源,促成建立了西藏雪域冰川水资源有限公司。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哗叽”与朗姿集团谈判时,传来他年仅5岁的孩子意外摔伤、急需住院治疗的消息,那一刻他只能含着泪水叮嘱妻子照顾好孩子,自己依然投身于艰苦的招商谈判中,最终谈成了每年5000万元税收的大项目。刘纲华一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诚心换感动,真心结硕果,让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先后落户乃东县, 2013年和2014年招商引资财税收入突破5300万元,占乃东县财税收入总量46.5%。

刘纲华荣获西藏自治区道德模范、西藏自治区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