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20:30

罗永华

罗永华,男,瑶族,1959年12月生,中共党员,海南省国营八一总场场长。

罗永华信守兴场承诺,坚持诚信经营,完成对职工的12项承诺,实现由大乱到大治大安的扭亏为盈,赢得和谐发展。

2007年11月,罗永华被临危受命为八一总场场长之时就向职工承诺,任职期间要改善环境和治安、保障职工住房和饮水、道路硬化等12件实事。从那以后,他牢记承诺,开启二次创业,盘活八一水泥厂、八一金岭水泥厂两大工厂,组建了八一明湖、八一新岩、八一金明和八一明华等民营股份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终于还清历史债务、转亏为盈。短短6年,罗永华兑现了他的诺言,八一摘得“全国文明单位”和“海南十大最美小镇”荣誉。

住房建设是广大职工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罗永华和他的班子曾经在职工大会上向大家承诺,在3—5年内建设1万套住房,基本解决全场职工的住房问题。2009年以来,完成职工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危房改造11083套,完成危房改造1435户,基本解决全场职工的住房问题。同时,修建道路218.685公里,投入2370.2万元完成职工饮水工程,职工生活明显改善。

为了保留965名老兵每人每月80元、一年90多万元的生活补贴,他带头降薪,出台了一系列开源节流规定,实现了对老兵们的承诺。为此,老兵们自发组织了10多名代表给总场党委送上了“公仆为人民 关怀倍如亲”的锦旗。

一件件诚信的事就像一缕缕暖流,温暖了职工的心。

罗永华荣获海南省劳动模范、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五五”普法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