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伊尔-76飞机赴韩国接迎志愿军烈士回家

将有两架歼-11战机升空护航向英雄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乔梦
2016-03-29 23:17

中国军网讯 按照中央军委命令,中国空军1架伊尔-76飞机于3月29日14时36分飞抵韩国仁川机场,执行接迎在韩第三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任务。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介绍,肩负国家使命的空军伊尔-76机组,具有遂行海外任务的经验。按照任务计划,空军这架伊尔-76飞机将于3月31日上午将志愿军烈士遗骸接至沈阳桃仙机场。届时,伊尔-76飞机进入中国领空后,空军两架歼-11战机升空护航,用空军特有的方式向志愿军忠烈致敬。

接迎烈士回家,雄鹰致敬英雄。2014年3月28日,空军首次派出两架国产新型战机,对接迎437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民航客机进行护航。2015年3月20日,空军首次派出伊尔-76飞机将68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接迎回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