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家乡领导走进军营为老兵颁奖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贾保华  李审荣责任编辑:袁帆
2017-12-20 14:22

不妨让这样的暖新闻再多些

寒冬的贺兰山滴水成冰,第76集团军某旅为“十大突出贡献老兵”举办专场颁奖晚会,却如暖流涌进该旅每一名官兵心头。采访中,无论是已卸下军衔的退役老兵,还是刚戴上崭新军衔的新兵,都倍感振奋。

十九大报告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国家的顶层设计,更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认可。可喜的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国家层面的一系列举措,即将或者正在付诸实施。

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子弟兵是人民子弟兵,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需要像第76集团军某旅一样,从一件件暖心事做起,树立起精武光荣的鲜明导向;也需要像那些亲自为老兵颁奖的战士家乡领导一样,行胜于言,用实际行动营造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这样才能汇聚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正能量,更好地凝聚军心、稳定部队、鼓舞士气,推进改革强军伟大事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