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变身“迷你兵”,这样微笑说再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宁大友 周南平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30 11:04

又到了退伍季,一批老兵即将脱下心爱的军装,含泪告别军营,踏上了返乡的路途。这一刻,热泪模糊了他们的双眼,他们紧紧相拥情依依,再多的话语,却无法说出。他们在军营里呆了多年,送过一批批老兵,迎过一批批新兵,这回却轮到了自己,怎能不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但是,在我们的军营里有这样一群老兵,面临别离,他们选择微笑说再见!

聂小强

老兵名片:炊事员、出纳、司务长都曾经是他的工作,为人热情周到,官兵们都亲切称呼他“小强”。

他说:回顾这些年部队的生活,有苦有甜,有笑有泪,仿佛发生的一切就在昨天。从一个懵懂青年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热血男儿,感谢部队练就了我过硬的素质。

辛文

老兵名片:他一直在班长岗位上奉献自己,是中队有名的“铁教头”。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

他说:五年的军旅生涯,想说的感谢有太多太多,内心的不舍有太多太多,我很庆幸青春岁月中有这段难忘的回忆,把最美的青春留给了迷彩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