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积极开展“学老兵、颂老兵”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夏晨凯 李凤强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8 15:42

中国军网讯  又到了老兵复退的季节,针对此次复退都是五年或以上士官的实际,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大力开展“学老兵、颂老兵”活动,确保复退工作顺利圆满。

此次面临的复退的均为士官,并且服役年限不短,多数曾是中队得力的骨干,能力过硬,经验丰富,为中队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一是开展“大谈心大交流”活动。中队党支部逐一与之谈心,肯定老兵做出的贡献,了解其真实想法,解决现实困难,并收集意见建议,为中队留下财富。二是开展“我为老兵做件事”活动。鼓励全体官兵为即将复退的老兵做一件实事,密切战友关系,加深战友情意,为军旅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三是开展“歌颂复退老兵,永葆军人本色”主题演讲活动。每名复退老兵都进行了情深意切的演讲,同时中队干部、骨干、义务兵三个层面也都选出了代表演讲,全体官兵更深刻地感受到作为军人的骄傲与荣耀。

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复退老兵感受到中队的温暖,战友的深情,更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并且表示会永远怀揣着“赤子之心”,在地方继续发光发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