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奔涌中的后浪:军校学员全方位展开技能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代旭睿 陶政权 发布:2020-06-22 09:38: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术训练,提高打仗本领

学员进行战术训练。代旭睿摄

“后方一线,占领位置!”战斗班班长一声令下,全班同志随即展开训练。在各组长带领下,学员们按指示分散开,短途奔袭,左手撑地,右手持枪,一个干脆利落的反向卧倒,流畅的动作尽展青春的风采。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也没人叫苦喊累,因为他们深知,基础战术训练,正是身为军人不可或缺的本领!

动手实验,培养实践能力

学员进行全息照相实验。代旭睿摄

“镜片再往右偏一点点,光线不够集中!”国防科技大学全息照相实验室内学员正在进行实验。《大学物理实验》是一门基础课程,它检验的不仅仅是理论知识,更是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动手能力。

备战期末,推进各学科备考工作

学员在图书馆学习,备战期末。 代旭睿摄

开学复课后临近期末,各种考试接踵而来,线上课程线下考,难度不减反而提升。学员们利用自习与课余时间,奋力备考,全力冲刺。同时,学员队在队干部的统一安排下,坚持全员一盘棋,采取“模拟考试+教员答疑”的方式,注重查漏补缺,紧张有序推进各学科备考工作,确保无人掉队。

1 2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