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聚焦实战!这场军校运动会燃爆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贾宏伟 罗炯炯 吴继宏 张涛等 发布:2019-10-18 19:05: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干部带头,全员参与是赛事的一大亮点。机关领导、教员、学员队干部,踊跃参加比武项目,让热血和青春在赛场上同频共振。“学员的接力棒传到我手中,我就要拼尽全力为集体争光!”某学员大队领导说道。

“尚武—2019”整场赛事在雨中进行,连贯课目武装越野是赛事的重头戏,步枪射击、通过障碍、通过染毒地段等课目贯穿其中。参赛选手全副武装,行进在最前面的李成龙与马嘿尔轨难分伯仲,体能接近极限仍在竞相超越,让观众们揪心不已,助威声震耳欲聋。

转型重建以来,该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练兵备战,着眼强健官兵体魄、凝聚军心士气、激励战斗精神,把尚武文化融入体育文化,检验军事训练成果,激发官兵虎气血性,为培养能打胜仗的铁甲英才加钢淬火。

文字:贾宏伟 罗炯炯 吴继宏 张涛

视频:李彦文 辛政隆 石良玉

图片: 裴景儒 姜继伟 王超超 冯勇瑞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