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过“六一”,我更愿守护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于楚夕夏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5-31 17:47

“篱落疏疏一径深,树头花落未成阴。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童年总是天真烂漫、无忧无虑,每年的“六一”也是缤纷多彩,总有父母的陪伴。

时光荏苒,少年脸庞更显棱角,臂膀更加粗壮,迎风挥洒的汗水昭示着我们不再稚嫩,一抹橄榄绿为我们的青年时代铸魂添彩。孩子已经长大,不再过“六一”儿童节,成为了向阳生长的少年,守护着祖国的花朵、亲人、每一寸土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看看这群军校哥哥姐姐的成长进击,听听他们有什么话想说——

1、罗植

时值“六一”,种种孩童事又浮上心头,细细回想后,我不由慨叹成长,一入军营报国,此间再无往昔童稚依赖。

捱过戎马一生的苦,忍过背井离乡的愁。参军两载,我逐渐懂得身为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学会拿意志去锤炼信念,用生命去践行忠诚。

鲜衣怒马少年时,且行且歌且从容。愿摸爬滚打归来时我们仍是那个意气风发、敢打敢拼的少年。

我长大了,不再过“六一”,但我在守护可爱的孩子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