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战友,干了这碗“考学鸡汤”!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段贤帅 王润泽责任编辑:李晨
2017-03-24 22:00

军考是从一名战士蜕变为一名军官的必经之路。眼下,军考备考已如火如荼地展开。面对已经“丢”了近两年的课本,你是不是感觉很无奈,有点小焦急呢?别紧张,先干了这碗“鸡汤”,听听班长们给你们的考学经验和最真挚的祝福。

程志强

人物简介:程志强,原空军指挥学院战士,2012年入伍,2014年考入解放军理工大学。

寄语:战友们,现在离2017年全军统考仅剩70多天的时间了,对于正处于紧张备考的你们来说,这70多天至关重要。作为一名老兵,也作为一名学长,我想对你们说:军考不仅仅是一张白纸黑字的考卷,更是检验你们努力与意志力的考卷。脱离学校的你们,大部分时间都靠自学,这就需要有良好的自控力、意志力,要摆脱周围环境所带来的干扰,要有“举世皆喧我独静”的态度,静下心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再说一下备考建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回归书本,深入基础。众所周知,军考试题很大一部分都是课本中例题的“变形”,吃透了书本上的题,答起卷来自然得心应手;还有就是戒骄戒躁,你们当中肯定有能力很强的,但也有能力一般的,能力强的要谦虚,要知道当年可是有一大波“高材生”落榜哦,能力欠缺的也勿气馁,说不定你就是那匹黑马。

最后送战友们一句我很喜欢的话:轻松之日,唯有昨日!希望在备考的你们坚持不懈,时刻保持着战斗状态,预祝你们六月金榜题名。

加油!我在解放军理工大学等着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