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广清:无怨无悔——因为我的生命有了你

来源:军嫂网作者:韦启位 林世杰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01 09:58

2016年7月,覃广清第一次从的家乡来千里之外的怒江看望陈羲明,透过车窗望去,一边是汹涌澎湃的江水,一边是刀削剑劈般的绝壁,让她感觉有些凄凉。但一进营门,男友的拥抱和官兵们的热情,就像一股股暖流涌上了她的心头。第二天,连队要参加驻地组织的建军89周年晚会,她主动找到指导员说:“领导!我能不能给官兵们唱首歌?”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是多么渴望这个给戍边官兵和自己男友演唱的机会,指导员同意了她的请求。在晚会上,她献上了一首《亲吻祖国》:”太深太深太深的记忆,太久太久太久的分离,祖国啊让我亲亲你……”她的演唱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抱着男友献上的鲜花,她情不自禁的流出了感动的泪水。晚会过后,在与大家聊天时才知道,覃广清从小就有一个当文艺兵的梦想,虽然没能参军入伍,但是这次部队给了她这次表演的机会,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

今年2月,两人决定陈羲明休假时领证,步入新婚的殿堂。可是事与愿违,由于部队改革转隶,覃广清从2月份等到5月份,男友归期还是未定,婚期一拖再拖。陈羲明心里觉得非常愧疚于她,可覃广清却没有因此而责怪他,反而叫他安心工作。5月20日得知假条批复,陈羲明开心得像个小孩似的在训练场活蹦乱跳的。经过两天漫长的等待,说身体感觉有些疲乏,但是一想到马上能见到爱人,他立马就精神了起来,当他走出车站时第一眼就看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爱人的时候,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了她的身旁,两人相拥了许久,眼角流出了幸福的泪水。

喂你喝口山泉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