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广清:无怨无悔——因为我的生命有了你

来源:军嫂网作者:韦启位 林世杰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01 09:58

覃广清,广西玉林人,是驻守在云南怒江边防的31643部队某分队排长陈羲明的女友,他们的相识可谓冥冥之中自有定数。陈羲明自小喜爱音乐,喜欢唱歌,但是迫于学习压力使他没有太多机会接触音乐,对此,一向严肃苛刻的父亲一直谨记在心,眼看儿子就快念完大学,心头那块石头也就放下了,于是便在他放暑假时请了一位年轻的女大学生来教他唱歌,而这位老师便是覃广清。当覃广清第一次出现在陈面前时,彼此很尴尬,因为他俩在大学就见过面,只是没有过多交涉。就这样,一场爱情长跑在这次“尴尬”的邂逅中开场。

都说音乐是沟通心灵之间的最佳桥梁,两人通过音乐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也相互有了好感,可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彼此心中的想法还没来得及表白,假期就结束了,带着些许的遗憾他们各自踏上了梦想的征程,庆幸的是他们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

过竹桥。

同怒江合张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