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人的感恩尽孝,其实就在身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旭阳 杨晓龙 发布:2017-10-31 08:55: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忠与孝遇到了一起,军人的眼睛里时常噙着泪花。走进军营,意味着一年365天,只能有很少一部分时间与父母相聚。身在远方的父母,却在时时刻刻牵挂着我们,每个节假日,都不忘向我们送来亲情的温暖。

 

重阳未至,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小李、小王便陆续收到了父母亲手种植的时令水果:石榴鲜红透亮、猕猴桃酸甜可口,但是面对这些美味,小李、小王却默默流下了眼泪。九九重阳节,本应是敬老尽孝的日子,但是,父母的爱却早早的来到我们身边。

孝心,一个让人温暖暖的词语。尽孝,确实需要及时。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是何等让人震撼而又惊心的句子啊,给父母尽孝,就在当下。接下来,让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学员们和各位战友分享几点经验,让我们与父母间的这段距离被爱填补。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